close

        前天Andy放學到家, 就蹲在我的椅子旁看著我, 每次一有這種表情, 一定是有甚麼讓他覺得高興的事想要報告, 果不其然, 這小人賊兮兮地掏出一枚糾察隊的臂章. 哈! 總算當上糾察隊了!


 


       五年級就可以當糾察隊, 先看有沒有志願加入者, 若人數不夠就老師指派. 五年級的時候Andy就曾說他想當糾察隊, 但 " 因為要早起,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這傢伙一向 "不近功利" , 從以前就不愛當幹部, "因為有時候很麻煩!" 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他似乎不太願意承擔責任, 總覺得擔心. 這次是因為有某位小朋友總是遲到, 無法達到糾察隊的要求, 所以老師就問 : " 有沒有人要當糾察隊?" Andy 形容自己只是小小的說了一聲 : " 我~~~~", 就被耳朵尖的老師叫過去了. 這小人突然成了糾察隊的一員, 樂得勒!


 


    糾察隊當然得早起啦! 昨天他第一天上工, 問他怎麼樣? 他說好累! 我說只是站在校門口立正敬禮而已啊! 他說早上站門口不會累. 是中午巡邏的時候累. 因為巡邏到廁所的時候, 有個馬桶爆水管, 水一直爆出來, 他和糾察隊長就努力幫忙掃水....


    今天放學後又問他糾察隊做得怎樣, 沒想到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下周又輪另一班了! Andy的糾察隊生涯,似乎只單純地充滿了廁所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