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勇氣娃娃終於初具雛形了!!


 


    每天利用下班吃完晚飯後, 小人寫作業, 我就努力地做女紅.


 


     原以為蠻簡單的, 沒想到對我來說,十個娃娃瑣瑣碎碎的工程, 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


 


     昨天終於畫上臉, 縫上身體, 已經像個人樣. 接下來就是裝上頭髮, 帽子, 勇氣徽章就好了!


 


     我似乎已經看到終點了!!XDDDDDD


 


     今天吃完早餐上班前, 在等衣服洗好的空檔, 又拿起來縫一縫. Seven 經過時, 大叫一聲: " 還在縫??妳還真閒!!"


 


      我還真閒???


 


       我還真閒!!!


 


      因為我有我的信仰!!


 


      我不是教徒, 我是無神論者, 但是我有我相信的信念!!


 


      一邊曬衣服, 一邊想釐清我到底相信什麼.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帽子太大, 我戴不起, 大愛啊什麼的, 也過於矯情. 經過曬一桶衣服的時間的努力思考,得到的 結論是 : 我相信我自己. (這是甚麼爛結論???)


 


     以前總在意別人眼光, 做甚麼都綁手綁腳, 擔心取悅這個又得罪那個, 擔心吃力不討好. 但現在我都不在意(老得不在意!XDDDDD) .我做我想做的事,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 我是自找麻煩, 是閒著沒事, 是多管閒事, 是沽名釣譽, 是自不量力, 但我有我的信仰, 我按我心所想努力, 後果自行承擔!


 


 


      我還是會 "閒閒地" 走我要走的路!


      



 


光頭娃娃


上排是我們要留的, 所以可以"訂製".  臉部的表情是按小人們需求來畫. 由左至右分別是Andy,Tony,Lio,我. 畫完後Andy 發現正好是喜怒哀樂四種表情==!!!


下排是要送出去的, 為了怕小朋友會挑, 所已很老實地按發起人的要求做了101號表情.




 


長了頭髮.


 


我做的都很像小男生!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