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幽閉恐懼症嗎? 我沒有, 可是昨晚夢裡卻嚇史囉

夢到帶著兩三歲的兒子(卻不是小人)去一間專門給小小孩玩的遊樂場(像是baby Bose 及湯姆熊之類),樓層有兩層,但有一台類似太空機艙的電梯,所以小朋友都很興奮地排隊等著坐

 

電梯又窄又矮又小,小孩也站不直,媽媽一定要蜷縮成一團蹲著進去。一次頂多只能兩大兩小進去

下樓的時候沒問題,但上樓的時候,有個媽媽和小孩已經進去,我兒子叫我先進去,他想站門邊,我想才一層樓,就直接蹲進去面對母子,兒子則在我背後關門。

 

我聽到他關門,但太擠沒辦法轉身,所以看不到他,突然覺得空間好窄好恐慌,但又想十秒左右就會開門了,心裡自己安慰自己,但十秒過了門沒開,我想問孩子看到什麼?(電梯門是玻璃),又想他那麼小能怎麼辦?手就一直反折想去摸著按電梯按鈕,越焦慮越喘,覺得不能呼吸,心想原來這就是幽閉恐懼症,就喘到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