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噗友女兒當花童的照片,想到女人最漂亮的時候是當新娘的時候,第二是當花童的時候(誤)。突然想玩一下,大家把你或女兒等家人當花童的照片拿上來現一下嗎?

這是我唯一一張

 

襯衫是把長短袖的公主元素都用上了,那時候好喜歡這件。長裙是婚禮前一天我們從台北回到台南後,阿姨帶著我們跑到布店選布又回家立馬做的。燒騰騰。

門口還放了很多木匣子聘禮

這是小舅的婚禮,我還記得小舅媽當天給我一個綴滿珍珠及緞帶的淺藍色小化妝盒當見面禮,打開精巧華麗的金黃色鎖頭,裡面鋪滿柔軟緞布,蓋子上還鑲有一小片鏡子。我一直把它當寶貝一樣,裡面收藏著我其它最重要的垃圾寶貝。

 

後來某日突然發現它在客廳桌子上,一邊生氣地說誰把我的東西拿出來,一邊打開盒子檢查,結果一看我的寶貝都不見了!裡面亂七八糟塞滿了五顏六色的縫衣線軸,布盒旁漂亮的緞布皺摺上插滿大頭針!我娘說:這個拿來當針線盒剛剛好,你看這樣大頭針插在旁邊又安全又方便。

我氣急敗壞地把針都拔出來,可是那緞布被針戳過全部留下一個洞一個洞,整個盒子都毀了!我一直哭鬧著:「那是舅媽給我的!那是舅媽給我的!」但這種事我娘是完全不會退讓的,只能安慰自己,變那麼醜!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